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八卦:独家解析安室五大经典造型

2009年07月03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7月11日、12日,日本顶级天后安室奈美惠将于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安室奈美惠出道至今14年有余,始终屹立在日本乐坛潮流第一线,无论是音乐作品,还是百变造型,日本乐坛都鲜有人能与其匹敌。在本次演唱会之前,我们为网友独家解析安室过往的五大经典造型,同时也希望她在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经典造型之一 甜美野性少女风

经典造型之一 甜美野性少女风
经典造型之一 甜美野性少女风

  金色中分长直发,冲绳岛阳光孕育出的健康小麦色肌肤,超短裙加超高跟过膝长靴,或者是黑衣搭配皮质热裤,这就是安室奈美惠1995年首次以单飞之姿出现在亚洲歌迷面前的形象。安室奈美惠凭借独具强烈个人色彩的形象,迅速冲出东瀛,风靡亚洲,开创了当年独具一格的甜美野性风,成为亚洲万千少女争相模仿的对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