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豪门》杀青 钱泳辰过家门不入

2009年07月0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杀青与演员合影(左起:高海、冯 绍峰、钱泳辰、孙晓天)
杀青与演员合影(左起:高海、冯 绍峰、钱泳辰、孙晓天)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投资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拍摄已经全部杀青。这部由金采国际夏家班的内地偶像小生钱泳辰以及刘雪华、孙兴、戴娇倩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视节上参展的时候,受到了各界的好评。据悉,该剧还将于10月份远赴法国参展,并成为此次法国电视节上华语类影视节目的首轮献礼的参展作品之一。

  此次钱泳辰出演阔少邵一鹏一角。剧中的邵一鹏,本是邵氏地产集团董事长邵东林的独子。

他留洋归国,自命不凡,一身朝气,潇洒不羁,是一位出入开轿车的公子哥。不过这位阔少不同其它的富家子弟,他为人热情风趣,外表看似洋气,对爱情却有着一颗执着的心。

  然而就是这位公子哥也有着悲惨的命运。先是由于疏忽由一个烟头引起了一场火灾,害得邵家与史家结下了血海深仇;自己心爱的女孩也在婚礼中意外“落跑”;邵一鹏的最后结局是锒铛入狱……

  而就是这样一个命运多舛的人物,却让钱泳辰演起来大呼过瘾。资方为了真正衬托出“豪门”的概念,不惜重金为演员打造服饰及场景。作为富家大少爷的邵一鹏(钱泳辰饰演),剧组更是不惜重金为其量身定做十几套服装,而邵家的宅邸也是剧组打造的最为昂贵的内景。邵家的宅邸不仅是宽敞的复式结构,更是以复古的金色以及具有富贵感和奢华感的色调为主。在奢华的同时还蕴藏着一些西式的味道,非常符合人物的年代及身份。

  事实上,在拍摄过程中钱泳辰也遇到了一些小小的意外。那就是拍一场骑马的戏时,钱泳辰不慎当场坠马。本来,这场戏本来是安排了替身来演的,但是钱泳辰为了追求更为真实的效果,坚持亲自上阵。结果,在钱泳辰骑马向前冲的时候,谁知道马儿突然停下来,来不及防范的钱泳辰一下子整个人从马头上翻了过去。

  只在剧组的强烈要求下休息了一天的钱泳辰就返回剧组,完成了后面的拍摄。之后,钱泳辰又跟随剧组参加了上海的电视节,再之后又第一时间赶往横店进行下一部戏《谁知女人心》的拍摄。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钱泳辰本是上海人,但是为了剧组的赶拍进度,他在参加完电视节后没能和家人团聚,又再次奔赴了剧组。钱泳辰的敬业让其经纪公司和剧组都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