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首日收视飘红 东方卫视割舍综艺让道

2009年07月03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剧照

《顺溜》剧照
《顺溜》剧照

收视飘红的《顺溜》
收视飘红的《顺溜》

  东方卫视7月1日19:30至22:30播出《我的兄弟叫顺溜》取得不俗的收视。作为首轮拿下该剧的四家卫视之一,东方卫视当日以0.7的全国平均收视率,雄居四家卫视之首,在31家省级卫视中排名第三,这一成绩比六月份同时段的全国收视率翻了1.5倍。在上海地区,《顺溜》也取得了2.3的平均收视,比东方卫视六月份同时段收视率提高86%。

  东方卫视开通绿色播出通道

  为使得国庆60周年献礼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保持良好播出效果,东方卫视特意为其播出开通“绿色通道”,原定本周五六日黄金时段播出的强档综艺节目《笑林大会》、《舞林大会》、《明星学院》等,统统让位《顺溜》。

在编排上,东方卫视将继续采取大板块、四集连播的方式。通过一系列编播措施,保证《顺溜》在全国卫视中的领先优势。

  从三多到顺溜,宝强一样精彩

  在央视率先播出的情况下,东方卫视的次轮播出能取得如此高收视率的原因不可小觑。首先,《顺溜》作为国庆60周年的献礼剧,受众多军旅剧迷的热捧。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顺溜》成为又一颗军旅剧的重磅炸弹。观众表示,真实和自然的兄弟情是他们喜爱的关键原因。

  此外,王宝强的感情戏也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这是他以往创“许三多”、“傻根”等形象所没有的。《顺溜》剧中,王宝强的荧屏“初恋”献给了青年演员战菁一,她在《网球王子1》、《网球王子2》中有过出色表现。战菁一表示,戏里的顺溜和戏外的王宝强同样可爱。

  连长荣升司令,张国强将前来上海做宣传

  为了让《顺溜》再创佳绩,剧中饰演“司令员”陈大雷的张国强将于7月5日前来上海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为《我的兄弟叫顺溜》在东方卫视的播出造势。7月11日,王宝强也将前来上海参加《明星学院》,担任嘉宾。与此同时,东方卫视派记者远赴河北某影视基地采访正在紧张拍摄电影《董存瑞》的王宝强。本周日起,东方卫视将以《宝强讲剧》的形式来包装《顺溜》,由王宝强讲述该剧台前幕后的拍摄花絮,保证各位“顺溜迷”得到最全、最精彩的剧情资讯。通过这些方式,树立东方卫视的鲜明个性,与处在“顺溜混战”的央视和其他三家卫视,拉开距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