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禁区》即将播出 聂鑫演绎现代苦情女

2009年07月0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聂鑫
演员聂鑫

《禁区》导演李骏现场讲戏
《禁区》导演李骏现场讲戏

《禁区》剧照
《禁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曾经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的国内知名导演李骏的 最新力作《禁区》即将与观众见面,刚刚实力派演员聂鑫在里面扮演一位苦情十足的现代都市女。

  导演李骏介绍:《禁区》情节与人物的对抗相比《落地请开手机》而言更为强烈,紧张的悬念一环扣着一环,观众会随着剧情一直在紧张地猜测,剧情会一直推着观众往前走。而且在剧集的后半部分,男女主人公爱情上的撕裂感会很厉害,这种情节推动下的情感会有极大的冲击力。

  这部戏也是聂鑫在大连参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她表示经历了《鹰笛天缘》这样的戏之后,在大连拍戏绝对是一种享受。不过《禁区》里面,聂鑫也没少受罪。角色大大咧咧的性格让聂鑫倒是来了场本色演出,除此之外要遭受到自己最信任的人的背叛,心理上饱受折磨。聂鑫更直言,这部戏又让她成长了不少。

  另聂鑫的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透露,其与朱雨辰、霍思燕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本月底即将杀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