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小艺王子子:《漂亮女人》戏内情敌戏外情深

2009年07月0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漂亮王子子
漂亮王子子


  由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常铖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日前在京西热拍,陈小艺与王子子在剧中互为情敌,但戏外二人却有好过姐妹的感情,共同分享演戏经验,分享购物地图等等,知心姐姐的陈小艺听说王子子单身,自愿做红娘,甚至还准备替她介绍男朋友。

  《漂亮女人》女人中虽然有三代寡妇,但却有着不同年代的女性奋斗精神,可谓一部中年版青春与奋斗的结合体,戏骨级的演员李明启、黄梅莹等都在其中担纲重要角色,这也让近期重心放在主持上的王子子宁愿演戏主持两头跑,即使忙得晕头转向也一万个愿意加入该剧的原因。

与陈小艺等众多优秀的演员一同演戏,让王子子觉得很“不满意”,她觉得合作时间太短了,能够学习的时间也太有限了,孩子气的她甚至觉得“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一直都跟老师们在一起演戏,光是看她们演就觉得很过瘾。”

  虽然王子子是拍广告出身,在很多男性网友心中和高圆圆一样是永恒的广告美女,但她自己同时也醉心于主持和演戏,身兼几档节目主持,王子子的工作内容不仅横跨娱乐、综艺、音乐,甚至还涉及财经,每天她都在给自己大量充电,虽然有时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但聪明的她把工作当成玩乐,再大的危机总是能轻松地解决掉,这也是年纪不大的她能够身兼几档主持的同时还能够去拍戏的原因。

  在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王子子听说自己要当陈小艺的情敌时很紧张,因为性情纯良的她一直很喜欢陈小艺,很怕自己凶不起来,好在后来剧本有修改,她所扮演的角色也有很大的改动,让她打消了自己的顾虑。虽和陈小艺是“情敌”,却培养出姐妹的感情,让王子子感觉《漂亮女人》不仅是女性励志故事,不仅让剧中的各个阶段的女生都得到新生,也让戏外的她也变得更快乐,“《漂亮女人》几乎是所有女性的心灵鸡汤,年轻人可以把它当作生活教科书,中年人可以把它当作温暖美好的心理辅导课程,而老年人可以受它影响让晚年生活也一样精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