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参加《快乐大本营》 揭秘顶级游乐园

2009年07月0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与唐老鸭
张学友与唐老鸭

张学友与孩子们
张学友运动

在迪斯尼
在迪斯尼

     本周六(7月4日)晚19:35,《快乐大本营》带你走进歌神张学友,走进香港迪士尼!

    你梦中出现过的游乐园是什么样的?就是有你看到就会尖叫的卡通人物,有你坐上就不想下来的游乐设施,还有童话中的城堡、超级复古的火车、规模盛大的彩车游行,还有无数经典浪漫的豪华演出。世界顶尖级别的游乐园不光吸引每一个孩子,对于大人来说也将是毕生难忘的记忆。

  1955年,曾经以创造米奇而闻名于世的美国动画片先驱沃尔特·迪斯尼在加利福尼亚州创办了第一座现代化的游乐园,取名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这不仅是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现代意义上的主题公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是亚洲第一座乐园,也是完全依照世界迪斯尼标准的主题公园。在美国小镇大街,可以欣赏美国街市的怀旧建筑,各款典雅的古董车,品尝各种中西佳肴美食;探险世界里,沿着一条条巨大的河流,穿过非洲大草原,进入亚洲神秘森林,到达泰山小岛,勇敢的领航员会带领游客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密境;睡公主城堡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幻想世界,有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纯真活泼的小飞象、天真可爱的小熊维尼;在明日世界可以让人体验太空惊险之旅,探索无边无际的宇宙.。来自童话国度里的精灵们,不仅向人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更让人身临奇境当中过足了童话瘾。

  此次《快乐大本营》香港迪斯尼之行倍受重视,香港迪斯尼乐园不仅首度提前开园提供拍摄,精心挑选所有经典景观及游乐项目于《快乐大本营》挑选,还隆重开启迪斯尼酒店总统套房给“快乐家族”使用,据报道此房间除开园之初提供国家级领导人休息外,此次为首次为明星开启,让“快乐家族”倍感荣幸。

  另外开场部分更汇集所有迪斯尼朋友齐聚迪斯尼城堡广场,与主持人热烈互动。快乐家族也有来有往,现场学习迪斯尼乐园今年夏天水花游行中的史迪仔主题热舞,与迪斯尼朋友打成一片。

  《快乐大本营》暑假冲击波,一波接一波,汇集超级巨星、爆红电影以及超流行音乐还有世界顶尖的游乐享受。本周六晚第一波“香港迪斯尼奇妙之旅”精彩开场,超重量级嘉宾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