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宝仪婚事临近? 曾志伟认可准女婿(图)

2009年07月03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宝仪男友通过“审核”
  中新网7月3日曾志伟昨天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提到女儿曾宝仪是否好事近,他大方表示,“还没,但他们感情稳定,那男孩我看过,早就过关了!”

  “今日新闻”消息,今年36岁的曾宝仪,和台湾大学学长林明谦交往约4年,两人曾传订婚喜讯,但曾宝仪始终否认。昨天曾志伟被问到想不想赶快将女儿嫁出去时,他笑言,“没有催婚,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喜欢,他们交往很久了,那男孩我早就见过,早就过关了。”

  曾志伟曾坦言最担心女儿婚事。不过昨天他透露,宝仪喜欢工作,暂时没有结婚打算,自己对女婿也没有特殊条件,重要的是对她好、疼她就好。男友已获得爸爸认可,曾宝仪婚事似乎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