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淑珍学生音乐会演员 孙砾简介

2009年07月0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武警文工团男中音独唱演员,师从郭淑珍教授。荣获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业余组美声唱法金奖。获文化部全国“新人新作”声乐比赛美声专业第二名。第八届全军专业文艺调演声乐演唱一等奖,并多次参加央视以及总政和武警部队的各项重大演出活动,荣励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在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亚》中扮演恩里科。此后,不断应邀与中央歌剧院合作,演出了歌剧《丑角》(饰希尔维亚)、《塞维利亚理发师》(饰费加罗);与中国交响乐团合作演出音乐会歌剧《艺术家生涯》饰演马切罗;在《霍夫曼的故事》中饰演了达佩图托。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此后,又与中央歌剧院以及奥贝拉文化交流中心合作演出了歌剧《游吟诗人》(饰鲁那伯爵),同年在中国歌剧《杜十娘》中饰演孙富。与中央歌剧院合作,在歌剧《霸王别姬》中饰演男主人公项羽。

  2009年在国家大剧院版的歌剧《艺术家生涯》 中再次饰演马切罗。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