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下南下》杀青 于震营长当上瘾不想“退休”

2009年07月0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南下南下》中的于震
《南下南下》中的于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日前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南下干部的奋斗历程和生活轨迹,被广大观众誉为“硬汉”的于震在其中饰演营长魏九斤。随着《南下南下》拍摄的结束,于震营长也“光荣退休”,不过对于“退休”,于震表示,这戏演的太过瘾了,真不想结束“营长的生活”,下次还有这么好的角色,我还要演。

  《南下南下》横店杀青

  《南下南下》讲述的是一群与共和国同生共长的青年奋斗历程和生活轨迹,为了能让剧情真实,《南下》先后转战武汉、上海、横店等地拍摄。

作为新中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南下》经过近10个月创作,今年三月在北京开机,所有创作班底在北京集结,随后转战武汉、横店、上海,拍摄4个月之后于近日正式杀青。

  于震不肯“退休”

  随着《南下》的杀青,《南下》演员们都各自返回。在拍摄过程中曾经“汗泪俱下”的于震则显得很兴奋,他说:“《南下》是一部好剧,着力刻画了那一代的人奋斗的精神,值得现在的年轻人学习,这个营长让我演的很过瘾,只是觉得还没演够,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戏,我还要演。”看来于震营长并不想“退休”。

  此前于震曾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中演绎军人。已经是第三次饰演军人的他对军旅戏情有独钟,他说:“演员演戏都是要吃苦的,有时候安熬夜、起早、受冻都是很正常的,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演员的苦远远不是在这个,不是在肌肤之中,而是在塑造人物上,心里那种内心的煎熬,去找人物逻辑,那种苦是最苦的。不过我对军旅戏还是情有独钟,一说要演这样的戏,我就特别来劲,什么苦都觉得不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