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婷婷痴情霍建华 《新一剪梅》上演英雄救美

2009年07月0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穆婷婷剧照
霍建华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一部翻拍的经典电视剧,受到关注是理所应当的。剧中仍然保留了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和人物关系。在这部感人致深的电视剧中,穆婷婷所饰演的雯音也是一直痴情于霍建华的饰演的赵时俊,成为该剧中一条让人为之动容的感情线。

  霍建华和穆婷婷在《新一剪梅》中算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在戏中的默契程度一点也看不出初次合作的痕迹。此次在一场活埋的戏中,霍建华更是诠释了一个硬汗的柔情,戏中的雯音被梁永昌活埋,及时赶到的赵时俊救出了咽咽一息的雯音,雯音被救出后精神失控,对赵时俊又打又驾。

这场戏导演要求穆婷婷动真格的,试戏时,穆婷婷还真有些放不开,怕自己失控打伤了霍建华。细心的霍建华看出了穆婷婷的担扰 ,于是告诉她:“你一点力气也没有,没有关系的,就使劲打,使劲踢。”一句玩笑话扫开了穆婷婷的顾虑,于是这场戏也得以顺利拍完。

  在《新一剪梅》中,雯音的命运是波折的,对于这个角色的悲剧人生,穆婷婷则表示:“雯音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一直到老都在一个人承受着一切,她也有背不起压力的时候,虽然性格比较泼辣任性,但始终是一个好女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