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林嘉欣出演灵异片《安娜与安娜》内地上映

2009年07月0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林嘉欣在剧中
陆毅林嘉欣在剧中

陆毅剧照
陆毅剧照

  由香港女导演林爱华执导,陆毅、林嘉欣主演的灵异电影《安娜与安娜》,即将于7月4日正式在福州上映。不过可惜的是,《安娜与安娜》在内地过审时几处精彩的惊悚戏份被剪。

  影片中,陆毅将一改阳光大男孩形象,化身忧郁的钢琴师欧阳,与林嘉欣演绎一段关于分身的诡异故事。影片讲述安娜刚由新加坡调职到上海,离奇地收到一幅前男欧阳的照片,而后在街头遇上了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起初以为人有相似,连番对证下,竟发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

原来多年前安娜在面对爱情选择时,因为难以取舍而发生了“分身”:一个选择留在爱人欧阳身边,另一个则选择离开男人去追求事业。

  片中最恐怖的镜头莫过于在大海深处惊现安娜的分身,然而遗憾的是内地版删减了几处惊悚场面。林爱华表示,“制度是需要去遵守的,有了这次的经历也可以让今后的作品能更准确掌握审查尺度。其实分身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我是想比喻人的内心存在两个自己,我们好像在选择,又好像没有选择过。其实,人的命运是不能调换的,无论做怎样的选择,可能结局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