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大理》发布会 何琳白族服饰主持秀

2009年07月0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朵金花
五朵金花

何琳和陈凯歌合影
何琳和陈凯歌合影

何琳亮相发布会
何琳亮相发布会

  昨日(7月2日)上午10点,由知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希夷之大理》新闻发布会在云南大理举行。国际艾美奖影后、著名演员何琳等人受邀担任嘉宾主持,以一身白族少女服饰亮相。

  据悉,《希夷之大理》邀请到陈凯歌担任总导演,是一场展现大理民族风情的大型实景演出,采用了一种将民俗融入自然风光的方式。大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风景旖旎的旅游胜地,当地的白族风情独具特色。在白族文化中,身着民族服饰的年轻少女被称作“金花”,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有电影《五朵金花》的动人故事。

新闻发布会上,演员何琳入乡随俗的穿上了当地的民族服装,当上了一回美丽的白族“金花”,她表示,很喜欢大理的民俗风情和美丽景色,希望通过陈凯歌导演的精心打造,展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民族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