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泉陈坤演绎贵族式浪漫 为电影新作提前预热

2009年07月03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11
袁泉出席发布会

1111
袁泉与陈坤一起出现

11111
袁泉回答记者提问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下午,博纳英龙当家花旦袁泉应邀出席了某珠宝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并在活动现场演绎了一幕贵族式浪漫。

  当日,袁泉身着长衫紧腿裤,头戴白色礼帽,在众人期盼中帅气的骑白马出场,别具一格的创意和高贵优雅的气质使她立即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而另一位首要出席的知名演员陈坤则极为绅士的迎接马背上的佳人,并互相佩戴钻戒,场面唯美宛如童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袁泉直言不讳对品牌珠宝的欣赏,称赞不论珠宝还是店内装潢设计都令人感到温馨浪漫。

陈坤也表示十分荣幸能参加新品发布。

  据悉,袁泉陈坤即将合作一部爱情电影,在影片中饰演默契爱侣,而这次“新婚”风格的新品发布会则十分巧合的为二人提供了“预热”的机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