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接拍《美人心计》 击败宋慧乔当皇后(图)

2009年07月03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轩召强
林心如凭高票数击败了呼声很高的宋慧乔
林心如凭高票数击败了呼声很高的宋慧乔

  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于2日在横店正式开拍,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女主角人选昨天终于尘埃落定:林心如打败韩国女星宋慧乔,将正式“入宫”饰演成年版女一号“窦漪房”。

  再度接演宫廷戏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 《美人心计》女主角人选一直备受关注,曾有传言称李英爱有望出演,但她由于考上博士,没有档期。而后出品方又举办了网络女一号甄选,在活动中,林心如以高票数击败了一度呼声很高的宋慧乔,这也是林心如继出演《还珠格格》、港版《鹿鼎记》数年后,再次出演宫廷戏。该剧编剧兼制作人于正透露:“最终决定林心如来出演女一号,一方面是因为有网友质疑由韩国人来演中国皇后是否可以胜任,另一方面,林心如在外形气质等各方面都很适合‘窦漪房’这个角色。 ”林心如本人则表示:“我并不知道自己击败了宋慧乔,也不了解谁和谁竞争甄选的事情,我只知道剧组一开始就有和我联系,而我自己也对这个角色很喜欢。 ”

  补拍《三国》延误报到

  不过,定于今日正式开机的《美人心计》剧组,拍摄现场却见不到女主角林心如的踪影。原来林心如正在新版《三国》剧组补拍一场戏,要耽误几天才能来《美人心计》报到。对此,剧组方面不惜放慢脚步,耐心等待女主角的到来。

  对于剧组的理解,林心如很是感激,她向记者透露,“为了接拍《美人心计》,我推掉了8部戏的邀约,而这部戏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的内心戏,这个人物有很多内心的挣扎,为了保护自己,同时又不伤害别人,自己必须要和恶势力做斗争,此前可能我演内心戏有困难,但是这几年经过多部戏剧的磨练,我现在觉得驾驭这些戏完全没有困难! ”

  转型瞄准制作人

  林心如还谈到最近刚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拍完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有很深的感触,她表示很佩服章子怡,希望今后有能力如章子怡那样成为一名制作人,拍自己想拍的作品。 “我现在拍戏之余也在努力学习怎样可以当一名好的制片人,尽管做制片人很辛苦,但是却很有成就感,我希望未来也可以尝试往幕后发展。 ”

  不过,林心如表示现阶段自己还是以拍戏为主,电影和电视剧两头抓,其中电视剧会有选择来拍,一年只拍一部,而电影则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演。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