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血青春》将开播 陈思璇变身跆拳道教练(图)

2009年07月0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璇性感亮相
陈思璇在新剧中变身跆拳道教练

陈思璇大秀美腿
陈思璇大秀美腿

《热血青春》主演集体亮相
《热血青春》主演集体亮相

  校园偶像剧《热血青春》前日(7月1日)在台北举行首播仪式,傅小芸、萱野可芬、李至正、黄文炫、陆廷威、周咏轩和古斌等新秀出席,拥有“台湾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陈思璇在剧中变身跆拳道教练,更不惜美腿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热血青春》是《败犬女王》导演林清振又一力作,剧情描写一群跆拳好手从狗熊变成英雄的奋斗故事。《热血青春》是由傅小芸、萱野可芬、李至正、黄文炫、陆廷威、周咏轩和古斌等新秀挑大梁演出,虽然他们的知名度不高,但在戏中都有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表现。

  特别的是,5位帅哥在剧中有“星5(简称中五)”之称,平均身高180公分,外型帅,体格壮,一站出来就是焦点。导演希望在“韩流”冲击中,他们能为“台流”注入一剂强心针,证明台湾帅哥更有看头。除了新秀之外,拥有“台湾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陈思璇,不甘只是美丽的花瓶,她在“热血青春”中有大胆的突破,饰演跆拳教练,日前因为跟教练集训两个月的跆拳,那一双44.5吋的修长美腿不但被操到青一块,紫一块,还被小黑蚊咬到布满红豆冰,但她却愈踢愈来劲,敬业的态度让大家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