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合约形式曝光 “1+7”方式依旧签8年

2009年07月03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3日讯 本周五,7月3日晚22:30,快乐女声决赛第二场上演,本场比赛将有七位选手晋级,全国十强将产生。据了解目前快乐女声18强选手已经全部和天娱签署了经纪合约,而本届快乐女生的合约形式也一直做为敏感问题被天娱回避。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今年快乐女生的合约和往届合约有所不同,18为选手均采用了“1+7”形式签约。所谓1+7就是说选手如果未进入10强,经纪合约为一年制。如果入围10强,则合约时间自动转为8年。由此也可以看出天娱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对10强以外选手的打造而把主要精力放在10强选手的包装和运作上。

  今晚将是10强突围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不知道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湖南卫视以及天娱是否才会蓄势待发的开始大面积铺开资源运作10强选手,以便解决今年快乐女声关注度大不如往届超女的问题。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