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开始发工资卡 今晚赛制依旧很复杂

2009年07月03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3日晚,2009年快乐女声将诞生全国10强,紧张备赛之余,有件事让快女们开心不已,天娱当天给签约的18名快女派发工资卡了,“以后我们有钱入账了”。

  评委“男人帮”上阵

  在上一场比赛中,曾轶可就“险”些直接晋级,她那“还能孩子多久”的独特唱腔在专业评委中也引发了两极争论。

在今晚比赛中,“毒舌评委”巫启贤将代替顺子,与高晓松、黄国伦组成“男人帮”评委阵容。

  快女舞台上,高晓松是不折不扣的“挺曾派”,黄国伦没表现出对曾轶可的格外喜好。也就是说,3日晚比赛中曾轶可能否直接晋级,以严厉著称的巫启贤将起决定作用。又出现个类似包小柏的评委,曾轶可略显低调地表示并不担心,“我唱好自己的歌就行,每个评委都是一种风格。”

  快女发工资卡了

  如果说合约是快女与天娱公司的名义捆绑,那工资卡就意味着双方真正有了实质的雇佣关系。在3日快女彩排现场,天娱一工作人员拿着一叠卡四处找选手。拿到卡的选手们由一脸茫然转为欢呼雀跃,因为当日天娱正式给她们发工资卡了。曾轶可还小声追问啥时有钱进账,“你们以后的各种收入,我们都会打在这张卡里面,你们银行卡拿到手后记得改密码。”该工作人员透露,“与快女签约不到10天时间,我们就为快女们办好了工资卡。毕竟我们做了那么多年,有经验了。”

  □相关链接

  今晚赛制依旧很复杂

  第一轮:12名选手按序号分为3组演唱,个性评委将以举牌的形式决定她们的去留。

  第二轮,待定的6位选手将依次进行演唱,个性评委将选出相对较强的4位继续PK,2位较弱的选手直接淘汰。

  第三轮,评委将4位选手分成2组PK,每组演唱完毕后,由11位专业评审投票评定1位直接晋级,1位继续待定。

  第四轮:最后两位待定的选手进行终极PK ,每人30秒清唱,由31位大众评审投票评定,票数高的1人晋级全国十强最后一个席位,票数低者淘汰。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肖敏艳)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