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直言:已经做好了淘汰的准备

2009年07月03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晚10:30,“快女”第二场全国10强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并将产生最后的七位晋级名额。而昨日记者来到“快女”现场发现,因为长沙本周的气温变化,大部分“快女”在彩排时都出现了嗓子方面的问题。

而关注度最高的湖南选手曾轶可直言,“绝对没有拿冠军的可能,我已经做好了淘汰的准备。”

  在昨日的彩排现场记者看到,由于不适应长沙近段的气候无常,大多数“快女”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随处可见选手坐在台下就拿着数种药丸一顿猛吞,上台后嗓子也明显听得出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江映蓉、黄英、潘虹樾以及“小可爱”刘美含就“携手”变声沙哑派,实力不俗的江映蓉甚至在演唱《四季》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破音。负责选手起居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来长沙降温让本就疲惫的选手们都患上感冒,大部分选手在每天课程结束后都必须输液治疗。

  而一再受到外界过分关注的湖南选手曾轶可倒显得较为轻松,她表示今晚仍然将继续她的原创做派。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拿冠军时,曾轶可直言“绝对没有拿冠军的可能,这不是没有自信的问题,而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一个客观判断,说实话,我已经做好了淘汰的准备。”而本届“快女”中最具个性的选手大春子则表示,今晚将用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向偶像致敬。 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