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为《成家立业》担当音乐总监制

2009年07月0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专辑发布会
新专辑发布会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前日发行新专辑的黄征为电视剧《成家立业》担当音乐总监制,并录制主题曲《小时候》,该曲同时收录在黄征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中。据《成》剧制片人乔柏华介绍,这首歌曲在剧中将作为插曲和配乐不断出现在多情节中,可以说是全剧的精髓和主调,很是让人期待。

  温婉旋律 升华剧中情感

  跨度三十年的亲情励志剧《成家立业》讲述了一位母亲独自抚养三兄弟,经历了不同的悲情与转折,情感命运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对于这样一部温情励志的作品,剧中的音乐及插曲必然会给剧情上带来更多的情感升华。

这首名为《小时候》的主题曲由黄征自己作词作曲,正如歌词一样“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如今都搭上各自梦想的船”,相信这首充满了小时候回忆,深情款款的主题曲,与《成》剧中的三个兄弟的血脉亲情一样,会得到观众朋友的感动和喜欢。

  完美演绎 精益求精

  这首歌的录制过程十分顺利,黄征的情感拿捏歌曲的演绎方式也得到了众多专业音乐人的首肯。为了追求完美,黄征很多时候都是“霸”着话筒,希望能让他多唱几遍,以找到最好的感觉。录音前,黄征曾受邀观看剪接好的《成家立业》片花,黄征说:“我在录音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全是剧中的片段。这个家庭中的快乐、坎坷,爱恨情仇就这样缓缓弥漫在小小的录音棚,唱进了《小时候》中。”

  第一次的影视剧音乐总监

  《成家立业》的制片人乔柏华表示,选择一个有实力的歌手来诠释贯穿剧中的这份情感很重要。制作方最后选定了黄征作为该剧的音乐总监制,认为太合麦田签约歌手黄征不但具备有口皆碑的创作才华、极富质感的声线,健康帅气的完美形象深受大众喜欢。这是音乐人出身的黄征第一次担当电视剧音乐总监制,所以非常用心,在录制主题曲和制作配乐插曲时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黄征将自己对剧集的理解注入音乐中,希望能够更深刻地捕捉到剧中所表达出的情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