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牌超速肇事逃逸 “周逃逃”这回名副其实

2009年07月0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逃逃”名副其实
  前日,北京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对6月2日发生的演员周杰驾驶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一案认定责任:周杰驾驶车辆超速行驶,事故发生后虽以周姓名义报警,但未履行保护现场、在现场等候处理的法定义务,弃车离开现场,属肇事逃逸行为,对事故负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高某某转弯未避让直行车,负次要责任。至此,争论近一个月的“周杰无牌奔驰肇事案”尘埃落定,警方同时认为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周杰属饮酒驾车。

  对于交通事故认定结果,前日周杰的代理律师谢会生表示,周杰将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谢会生说,他将与周杰商议后确定后续相关事宜的处理,“对于交通事故中的伤者,周杰不会逃避依法应当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