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七撞上二十一》开播 三女星“撞”成好朋友

2009年07月0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会集了闫妮、邢宇菲、王千源、张译、李明启等实力派明星的都市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将于今晚在天津、河北、四川、深圳四家卫视开播。剧中王千源和闫妮搭档演绎的中年爱情,邢宇菲和张译演绎的颇具小资情调的浪漫爱情,打破了家庭剧的固有模式,令人既忍俊不禁又动情落泪。

  “下岗女工”闫妮和“女医生”邢宇菲,是该剧中的两朵花。这一冷一热两位女主角戏里没“撞出”什么火花,戏外却“撞成”了好朋友。提起好友闫妮,邢宇菲说:“我是家里独生女,在剧组时闫妮姐就像个大姐姐一样关心我,我的‘心里话’也会跟她说。”同为东北人的李明启和邢宇菲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遗憾地擦肩而过,没有对手戏。但李明启的演技和豪爽性格,都给邢宇菲留下了美好记忆。她说,《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以及《家有九凤》中的妈妈,都被李明启刻画得入木三分。外出拍戏的李明启从来不带助理,反倒把自己的爱犬带在身边,邢宇菲也是爱宠之人, 拍戏期间,她们的两只小狗也“撞”成了好朋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