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化危机4》启动拍摄计划 2010年9月将上映

2009年07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米拉-乔沃维奇能否继续出演该片
米拉-乔沃维奇能否继续出演该片

  搜狐娱乐讯 2007年推出的《生化危机3》原本被认为是该系列的终结篇,但自从去年导演保罗-WS-安德森放话《生化危机4》即将撰写剧本之后,该片逐渐被提上拍摄日程。今日,制作方提前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0年9月17日,影片将登陆北美院线。眼看离公映日只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导演和女主角人选却尚未确定下来,米拉-乔沃维奇能否继续出演该片仍需观望,前两集导演保罗-WS-安德森有可能再度拾起导筒。

  在《生化危机3》中,浣熊城末日大爆炸过去几年后,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艾莉丝,被“伞公司”的生化组织劫到了内华达州的漫漫黄沙中,在这里,她与另外两个老搭档卡洛斯和LJ再度汇合。为了躲避被T病毒感染的僵尸群,艾莉丝与卡洛斯、LJ,以及新认识的克莱尔共同踏上了前往阿拉斯加的征途,以期找到一片未被污染的容身之地。然而,当他们行至沙漠中心时方才惊异地发现,整个地球都已经寸草不生,只剩下遍地嚎叫的活死人和穷追猛打的保护伞公司恶势力。最可怕的是,蝗虫般的乌鸦变成了T病毒的新任传播者,将艾莉丝一干人马拖进了生不如死的绝境。在上集的结尾,貌似完满的结局给予了观众一个不错的交代,但是随着电影公司圈钱用心的爆涨,艾莉丝一行将继续面对更大的灾难。

  《生化危机》第一部预算3300万美元,美国本土揽回4000万;《生化危机2;启示》投资4500万,最后以5000万收官;《生化危机3》的成本依然控制在4500万,票房为5064万美元。从绝对数字上看,该系列的电影在美国本土根本难以赢利,但是凭借电影原版游戏的盛行,影片在全球的票房收益相当不俗,比如《生化危机3》的海外利润就达到了7000多万美元。而上一集导演——来自澳大利亚的卢塞尔-穆卡里,也在很大程度了挽回了《生化危机2》糟糕到极点的口碑,使得《生化危机4》还有延续下去的可能。

  今年34岁的米拉-乔沃维奇,曾因《第五元素》、《圣女贞德》等片艳惊影坛,《生化危机》系列助其在商业片领域打出一片天,但06年的《紫外线》让她一度成为烂片女魔。今年,正在商谈《生化危机4》的米拉-乔沃维奇,星运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在连续接下《完美的逃亡》(The Perfect Getaway)和环球影业的《第四类物质》(The Fourth Kind)之后,又被选为心理惊悚片《石头》(Stone)的女主角,该片的两大男主角是罗伯特-德尼罗和爱德华-诺顿,乔沃维奇在片中扮演诺顿的妻子,这无疑是其打出翻身仗的绝佳机会。

  目前,保罗-WS-安德森正在着手策划《生化危机4》的拍摄事宜,预计秋季正式进入前期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