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为宝宝唱歌做胎教 孕后想演妈妈角色

2009年07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欲当慈母
胡静欲当慈母

  已有四月身孕的胡静虽然还未确定肚中宝宝是男是女但已开始用音乐为宝宝作起胎教,而对于宝宝出生后的教育问题胡静笑拒扮演白脸,表示要做慈母,严父的责任就交给丈夫朱兆祥担任,成为妈妈后更对接戏角色有了全新考量,坦言想尝试扮演母亲。

  胡静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为肚中宝宝做起胎教,不但买了胎教的音乐还经常歌唱给宝宝听,对此胡静认为最好的胎教是唱自己最喜欢的歌给宝宝,第一次做妈妈的胡静谈起育儿经验来可谓头头是道,而谈及产后教育时胡静则笑称拒绝扮演白脸角色要做慈母,严父扮演还是交给朱兆祥就好。

对于成为妈妈,身有感触的胡静接戏有了新的标准,称想尝试饰演真正的母亲,做了妈妈的她也会对此类惧色更有自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