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涵否认与杨乐乐分手 自称一直“双宿双飞”

2009年07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日,汪涵亮相成都为某家具代言,引来大群粉丝追逐。前一阵因身体不适一度缺席《天天向上》录制的他,昨日看上去精神不错。汪涵透露,虽然减少了工作安排,但“快女”总决赛,他依然会参加。至于他和川妹子杨乐乐,则“一直是双宿双飞。”

  汪涵年初被曝与杨乐乐分手,曾轰动一时,后来证实这只是一场炒作。说起和杨乐乐的感情,汪涵一脸幸福,笑称“我们一直双宿双飞!”而杨乐乐也早已把他当成自己最亲的人,曾公开表示自己“现在很开心,很快乐!”由于工作太累,汪涵曾要求减少工作量。但作为湖南台一哥,他仍被钦点与何炅等主持“快女”总决赛。在此前的突围赛上,他已经首度亮相。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