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数凭《倾城之恋》入围首尔电视节 角逐视后

2009年07月0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第4届韩国首尔电视节颁奖礼将于9月4日举行,在组委会日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陈数凭借《倾城之恋》成为唯一入围最佳女演员的亚洲演员。

  这是在圈内素有“女一号杀手”之称的陈数首度参与“视后”角逐。正在山西赶拍严歌苓新剧《铁梨花》的陈数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首先对组委会对中国电视剧和她本人的关注表示感谢,她说:“邹静之老师改编的《倾城之恋》是一部充满时代感的作品,希望通过这次电视节,让更多的海外观众关注《倾城之恋》。”

  华语电视剧在首尔电视节上每次都有所斩获,2006年,电视剧《乔家大院》击败知名美剧《绝望主妇》夺走最佳长篇剧大奖。2007年,《卧薪尝胆》摘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和最佳摄影奖双料大奖。2008年,由唐国强主演的电视剧《英雄无名》获首尔电视节5项大奖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电视剧和最佳美术设计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