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特-贝宁携手朱丽安-摩尔 新片扮演同性夫妻

2009年07月03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马克-拉法罗(Mark Ruffalo)以及童星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和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将出演影片《孩子们没事》(The Kids Are All Right)。

  该片由女导演Lisa Cholodenko执导,剧本则由她和Stuart Blumberg共同创作。影片讲述一对通过人工授精出生的姐弟(米雅-瓦斯科斯瓦、乔什·哈彻森 饰)前去寻找他们的生父(马克-拉法罗 饰),而后者的出现则让这个家庭彻底乱了套,因为这对姐弟的父母是一对女同性恋(安妮特-贝宁、朱丽安-摩尔 饰),马克·拉法罗实际是她们的精子捐献者。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其中米雅-瓦斯科斯瓦因为出演了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的迪士尼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而备受瞩目。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