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演艺事业遍地开花 携手赖水清再创新高

2009年07月0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写真

亚视的当家小生吕颂贤

  搜狐娱乐讯 从当初的“令狐冲”到如今的“韦振邦”,二十多年的荧屏生活,吕颂贤演绎了无数经典的角色,为他赢得了两岸三地无数粉丝的爱护,而其精湛的演技也备受三地导演的肯定,演艺事业可谓是遍地开花,如今吕颂贤加盟《再见艳阳天》,与香港导演赖水清携手,其演艺事业毕将迎来新的高峰。

  在亚视的四年,吕颂贤主演了《枪神》、《胜者为王》、《银狐》、《戏王之王》等多部脍炙人口且收视极佳的电视剧,并因此成为亚视的当家小生。

之后转投无线,又以“首席男主角”的身份,拍摄了《忘情阔少爷》、《笑傲江湖》、《离岛特警》等影视作品,尤其是其中的《笑傲江湖》,在台湾播出后反响很好,而吕颂贤演绎的“令狐冲”在台湾也备受追捧,仅FANS人数就高达2万余人,而吕颂贤在此之后便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转战内地后,吕颂贤凭借《绣娘兰馨》、《红海棠》等作品迅速打开了内地市场,经过几年的辛苦耕耘,吕颂贤打破了在演员身上固有的地域界限。如今携手赖水清导演,出演《再见艳阳天》必将让其如火如荼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

  从亚视的“当家小生”,到无线的“首席男主角”,或是如今的影视红人、资深演员,吕颂贤用二十年的时间向我们叙述了一个演员不老的神话。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