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商报:顺溜 不只因为宝强红

2009年07月0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我的兄弟叫顺溜》如今已经成为央视最火的电视剧。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央视八套已经做好准备,在央视一套结束首轮播出后,马上在黄金时段跟播“顺溜”。这样的待遇让很多挤破头上央视的电视剧都眼红。其实早在这部戏没上的时候,因为王宝强的加盟,大家就十分看好它了,但是现在,看了一半,人们赞许最多的却已经不是曾经的“许三多”。

  很多人说一部电视剧能火,演员最重要。大多数人去看的也就是自己的那几个偶像,粉丝多,关注也就多。现在看来,也不然了。“顺溜”能够成功抢滩收视头筹不仅仅因为王宝强,更重要的是因为其剧情吸引人,除王宝强之外的很多演员也让人们过目不忘,且成为诸多亮点。而“顺溜”最开始也并不只是拿着王宝强这个“牌子”吸引观众,于是它成功地突围了人们的眼球。可以说,“顺溜”很成功,因为它没有落进俗套,而且开辟出了自己的精彩。就算没有王宝强,“顺溜”也一样精彩。即使“无名”也能因为好故事和好台词而“一鸣惊人”。那些抱怨自己的电视剧没有资金请不起大腕,因此没人看的导演们,或许该引以为鉴。

  电视剧,不应该只因为某个人而精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