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为新作造势 现场惊现“托儿”尴尬不已

2009年07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夷之大理》奠基
  昨日,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首部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希夷之大理》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大理举行。陈凯歌携夫人陈红,与扮成五朵“金花”的女星何琳、毛俊杰、薛佳凝、颜丹晨和张瑶以及该剧的主创出席了活动。因未对演出演出细节做出说明,陈凯歌敷衍了事的作为引发媒体不满,面对全国媒体的强大攻势,陈凯歌和陈红在新闻发布会后仓皇逃离现场。

  说到即将着手打造的《希夷之大理》,陈凯歌显得底气不足,除了介绍该剧的构想外,并无任何细节的描述,甚至连2亿资金的运作以及门票等媒体最想了解的细节问题,陈凯歌都未做任何解答。

  在媒体现场提问环节,更出现了戏剧性场面。主持人居然脱口而出,“首先邀请某网的记者进行提问,请问这位记者在哪里?”人群中一阵唏嘘,就连台下的陈红也听不下去:“怎么能这么说,闯祸了!”半晌,某网记者才在大家的嘘声中现身,这位安排的“托”所提的问题也很官方。一位女记者跳过主持人直接问陈凯歌,迫于无奈,主持人只好将话筒递给这位女记者,“张艺谋将实景演出做成了系列,有没有想过跟张艺谋做的实景演出做比较?”

  面对这一尖锐的提问,陈凯歌答道:“无论是横向的还是纵向的,我们都不想做比较,因为忙,我也没看其他人做的,我们的目标要做原创的,没想过跟任何人比,我们要做到观众满意,绝对区别于国内所有的实景演出,不做挂名导演。”谁料,就在这位记者问完后,主持人突然宣布“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提问就到这。”

  不肯就此罢休的众媒体在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后,瞬间冲上台想截住欲离场的陈凯歌夫妻,二人见势急往后台逃跑,在保安的掩护下火速闪人,当媒体冲到后台通道,已不见了陈凯歌的踪影。这之后,主持人所言的安排专访环节也未实现。而在中午举行的宴会上,陈凯歌也未出现,令现场媒体大失所望。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