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化危机4》2010年9月上映 战场转向日本东京

2009年07月03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生化危机4》转战东京
《生化危机4》转战东京

   索尼银幕珍宝公司的游戏改编电影《生化危机》即将开拍“第四集”。日前有国外网站报道索尼银幕珍宝公司初步定于2010年9月17日推出这部作品,第四集《生化危机》命名为《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

  《生化危机》系列的编剧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去年曾表示他在为《生化危机4》创作剧本。

  《生化危机4:来生》的故事将紧随《生化危机3:绝种》(Resident Evil: Extinction)。故事将会转向日本东京。其实《生化危机3:绝种》(Resident Evil: Extinction)的结局就为续集埋下了伏笔。(来源:影像日报 作者:coca)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