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河世纪3》掐架“金刚” 登顶周三票房之冠

2009年07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
《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北美影市嚣张了近十天的《变形金刚2》,美国当地时间周三(7月1日)终于被隆重开映的动画大片《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逼走风头,这部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电影,在3993家影院全线引爆之后,最终以1380万美元的单日收益成为周三北美票房冠军。这一成绩同时也创造了好莱坞影史上周三开映动画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前纪录保持者是2004年开映的《史莱克2》(1180万美元)。

  《冰河世纪3》的开画单日票房超过了《冰河世纪2》的1350万美元,但比2007年皮克斯出品的《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的1650万美元略低。在未来一周内,《冰河世纪3》将在全球范围内的9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块银幕上映,票房潜力十分惊人。

  当然,《变形金刚2》的势力并没有衰退,在周三当日依然收获了1090万美元,在开映8天后的北美总票房已达到2.4亿美元,周末即可成为今年的票房冠军电影。由迈克尔-曼执导、约翰尼-德普与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黑帮大片《公众敌人》(Public Enemies),同样表现强劲,周三获得820万美元的进帐——这一成绩,超过了山姆-门德斯2002年同类题材的《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的670万美元,比马丁-塞科西斯2006年《无间行者》(The Departed)的870万美元略低,但《毁灭之路》和《无间行者》均在周五开画。

  目前,也有业内人士估计,由于《变形金刚2》的势头过猛,因此《冰河世纪3》在开映日发力之后,很可能继续与《变形金刚2》处与焦灼状态,周末总票房很可能是《变形金刚2》险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