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再战军人题材 《生死记忆》演绎个性女兵

2009年07月03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饰演叶苇
杨雪饰演叶苇

杨雪资料图片
杨雪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杨雪倾情加盟的军旅题材戏《生死记忆》正在福建平潭进行紧张的拍摄。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完美蜕变的杨雪在此剧中再度挑战军人角色,饰演一个出生在军旅大院,性格略带叛逆的个性女兵叶苇,最后却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候意外身亡。

  谈到此剧,杨雪说虽然同样是军人题材,但叶苇和林娥有着本质的区别。从年代到人物性格,已经有了太多的不一样,正是这种不一样,才让她有了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去挑战这个全新的角色。

由于和剧中人物叶苇有着同样的背景,从小生活在军队大院的杨雪对军人不仅有着特殊的情结,更多的是军人家庭的教育已经渗透到血液中,让她在剧中的表现更加自然,饱满。

  杨雪参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还在几大卫视热播,剧中林娥一直成为观众热论的话题和焦点。杨雪的演技也在这部剧中得到了更多的肯定和提升。杨雪说感谢导演给了她发挥的平台和空间,也挖掘了她内心的倔强和勇敢。相信此次杨雪会带给观众另外一个全新的军人叶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