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线追凶》将播 释小龙“弃武从文”变柔弱

2009年07月03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图文
释小龙“弃武从文”
释小龙“弃武从文”

主创与电影频道领导合影
主创与电影频道领导合影

  搜狐娱乐讯:电影频道系列电影《火线追凶》昨日官网上线,全部十集都可以在电影网进行免费点播。《火线追凶》是功夫小子释小龙留学归国后复出大银幕的首部作品。释小龙竟弃武从文,扮演了一个柔弱书生,完全没有打戏。

  戏里 释小龙变柔弱书生

  在《火线追凶》这部探案题材电影中,释小龙饰演了一位完全不会武功、只玩头脑、智商高达180的小探员。戏中释小龙书生气十足,头戴贝雷帽,身穿背带裤,还戴了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形象与他之前的武打小子大相径庭。对此释小龙解释说,“我以前和邓衍成导演有过多次合作,回国后邓导找我拍戏,我一看还挺喜欢的,就拍了。”释小龙还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以后会放弃武术,转攻文戏,而是多做表演尝试,他最喜欢的还是武打戏。

钟汉良
钟汉良在《火线追凶》有武戏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戏外 释小龙成钟汉良师父

  释小龙“弃武从文”后,《火线追凶》的武打任务就交到了钟汉良的身上。钟汉良不禁叫苦道,“打戏太多了,打的我都怕了。”释小龙则表示,“看着他们打,我手痒脚痒心也痒啊!”尽管戏里无法过武瘾,戏外释小龙却成了钟汉良的武术师傅,总会在闲时指点钟汉良几招。“小龙总会把武打动作中最精髓的东西用行话概括出来,教给我。”钟汉良透露道。

  据悉,《火线追凶》的官方网站从昨日起,提供《火线追凶》全十部的免费点播。自7月8日起,该片将于CCTV-6晚间黄金时间播出。相对于电视每周播出两集的进度来说,观众可以随时在电影网上观看任意一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