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Ⅲ》为昔日天王加戏 劲舞缅怀杰克逊

2009年07月0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用舞蹈缅怀杰克逊
《丑女3》用舞蹈缅怀杰克逊

阿黛尔挑战经典
阿黛尔挑战经典

  美国一代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举世震惊,歌迷们纷纷采用各种形式进行悼念,正在长沙热拍的《丑女Ⅲ》剧组为了纪念这位流行天王,特意为阿黛尔(顾璇饰)加了一场戏,用模仿杰克逊经典舞蹈的方式来缅怀这位流行天王。

  开机至今,歌舞片《丑女Ⅲ》也拍摄过半,如何创新跳出不同感觉的舞蹈成了最大的难题。这几天,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成了大家空闲时经常议论的话题,许多人都表示难过难以接受。也让人们更加怀念天王独创的舞蹈。

导演张峰和舞蹈老师向前都是他的歌迷,悲痛之余也决定要让天王的舞蹈出现在歌舞片《丑女Ⅲ》当中。所以为让女二号顾璇加了一场独舞的戏,算是《丑女无敌》对天王的致敬和怀念。

  于是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的第三天,《丑女Ⅲ》的摄影棚里响起了杰克逊的一段经典歌曲,顾璇身着黑色西服套装,头戴黑色小毡帽,跳起了杰克逊的舞蹈。利落帅气的穿着,独特的舞步,经典的旋律,立刻将人带入了杰克逊的时代。

  除了台上的演员,连台下的工作人员也随着熟悉的旋律跃跃欲试。“杰克逊的每一个动作我都熟悉”,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大家的怂恿下,他还自唱自跳了一段。“我是95年喜欢上杰克逊的,那时候真的是努力去模仿他的每一个动作”,舞蹈老师先前也表示有过和那位工作人员同样的追星历程。连导演都忍不住上前和大家交流,“我刚看到杰克逊的MV的时候都疯狂了,那之前哪见过这样的MV,太帅了,每首都是经典”。相信等到《丑女Ⅲ》与观众见面的时候,顾璇的这段模仿秀也将成为这部歌舞片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