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子祥与泳儿献唱 否认和叶倩文感情生变(图)

2009年07月03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心痛是人知!
设计对白:心痛是人知!

  林子祥(阿Lam)与泳儿前晚(1日)在香港为马季煞科日负责压轴表演,林子祥否认与太太叶倩文感情有变。

  首次与阿Lam合唱的泳儿表示十分紧张:“他音域好广,又很大声,彩排的时候我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作为前辈的阿Lam又向泳儿传授秘籍,令伊人喜出望外。

  问阿Lam其儿子是否有意入行?他说:“他私下作英文歌为主,跟我初时作曲一样,是有点东西,但有时我都听不明。”用他的歌或推荐其作品?“再听听啦。”他又否认与太太叶倩文感情有变:“传媒应该创作一些新题目。”你们很少一起上街嘛?“我都不上街的。”

  此外,泳儿工作忙得不可开交,除早前破纪录一天拍摄4个MV外,又伙拍王祖蓝拍广告,期间祖蓝发挥搞笑本色,将牛丸与鱼蛋塞满口中,导演笑言要求泳儿照着做,当场吓呆了伊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