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个人官网落户搜狐 承诺袒露“最真实”一面

2009年07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刘烨承诺对官网亲自负责 “真实”最重要

刘烨:“真实”最重要

  搜狐娱乐你说现在这个官网正式成立以后,就要自己去照顾这个官网。你要按时按量往里填东西,你要去写东西,这样网友才能在上面看到你的动向?你的生活多了一项额外的责任?

  刘烨:对,这绝对是一个责任。我记得我那时拍《天堂口》的时候,在网上两个月大概每天都留言。大概写了几十篇心情小文你知道么?

  搜狐娱乐心情小文?!

  刘烨:听着就酸呼呼,哈哈哈。然后几乎每天有好几百人在等着你,那时候你就发现这已经是一种责任了。但我绝对是说对喜欢我的网友是种责任,不喜欢我的我管你呢。

  搜狐娱乐当然我们还是期待官网上线的时候,所有网友都能看看刘烨那种状态还是非常真实的呈现在网页上。

  刘烨:我希望真实吧,尽量真实。因为现在所有观众,人啊,没有傻子,都聪明着呢。你装不装,你假不假、你真不真诚,人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一耳就能听出来。所以就尽量真诚吧。

  刚过而立之年的刘烨在人生和事业上都将迎来全新蜕变,搜狐个人官网将作为刘烨过去时光的里程碑、未来生活的见证地,华丽呈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