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个人官网落户搜狐 承诺袒露“最真实”一面

2009年07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刘烨不会网络聊天 偏爱浏览八卦新闻

  低调、坦率、不做作向来是刘烨的标志,他坦承自己对网络了解不多,连最基本的聊天工具都不曾使用,所以面对受众群非常广阔的网友,刘烨的心情比较忐忑,选择用文字的方式跟网友沟通,对刘烨来说更加是一次挑战。

刘烨手捧小狐狸接受采访
刘烨手捧小狐狸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那天若是突然有感觉,写出的文章会酸词比较多么?还是说你自己有自己的风格?

  刘烨:以前在我自己网站写的都挺酸的。我自己有时候也说我那个多愁善感的酸词油然而生。然后为什么我不怕呢,因为人网站可能都是那种喜欢你好多年了,跟很多朋友都会在一块儿吃饭。假如去广州、去香港、去上海、去南京跟那些朋友都会见面,就觉得算点不怕,但现在就觉得会谨慎点。

  搜狐娱乐为啥呢?

  刘烨:“酸”这个东西……一个大老爷们你酸呼呼的呵……

  搜狐娱乐你那个时候酸,现在不想酸?

  刘烨:现在不敢酸,不是不想酸。也想酸,有时候谁都想多愁善感一些,看着月亮谁都会想掉几滴眼泪呵。

  搜狐娱乐所以最终会怎样还是要真得等这个官网成型了以后,看你写的第一篇文章上去我们才能知道你什么风格亮相在搜狐的这个个人官网上?

  刘烨:恩,对。就是,我觉得开始就老老实实的吧,探探行情摸摸底。发现这底下要是石头多的话就悠着点。如果感觉底下都是细沙的话就咋呼点。

  搜狐娱乐还挺懂套路的,平时要是没事的时候自己上网的机会多么?

  刘烨:我现在MSN不会,包括那个什么一切在网上买东西、下载电影……我都不会。但我会点网站,会点开,然后玩游戏可以,像那个网络游戏CS、传奇啊这些都可以。其他的就不行。你说要在网上设计个什么东西、剪接一下这些完全不会。

  搜狐娱乐照片会处理么?

  刘烨:不会。我以前在我那个个人网站上发过照片,都这么小,这么小得都看不见你知道么?然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弄大。

  搜狐娱乐那是像素跟尺寸不对。

  刘烨:像素跟尺寸就从没搞明白。

  搜狐娱乐慢慢有人引导就会了。如果自己上网的会一般都比较关注哪一方面的新闻?

  刘烨:说老实话,我也喜欢看八卦。这就是人的正常心态。

  搜狐娱乐比方说一个特别八卦的标题你会点进去看么?

  刘烨:哎~~会会会。而且不爱看说别人好的,哈哈哈。不是,开玩笑,就是什么叫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呢,这儿绝对是这个。但有时候也看一些评论,以前看别人骂我呢,心里面挺搓火的,然后现在慢慢时间长了呢,就觉得有的人要是骂的有创建的话,完全是自己独到的创建自己也会笑。看别人夸我的肯定高兴。玩了再有就是看一些娱乐八卦,一些什么刘烨:新鲜事,比如钓起一条几百斤大鱼啊什么的,喜欢看这些东西。

  搜狐娱乐如果上面有一条表示是关于你自己的一些八卦会点开看么?

  刘烨:我自己的一般我都不看。

  搜狐娱乐关于你自己的八卦你都不看?

  刘烨:影评看,但是八卦不看。

  搜狐娱乐直接过滤掉了?

  刘烨:直接过滤,因为这个都很正常。就是你是演员、或者说是个明星,然后在这个消费时代里面你本身就是个消费品。就有一个别人对你这个消费价值的存在。不然观众看你干嘛呢?除了看你影视作品多是了解一些新奇事儿。包括你说狗仔啊、娱乐记者啊,人家就是干这儿活儿的,就是搜肠刮肚弄这些事儿的。所以绝对自己不看,看了有时候心里难受……因为有时候跟事实有些不符你知道么?添油加醋的东西太多。其实你说谁真正了解我?我的父母跟家人、特好的朋友了解我之外,一般人跟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自觉的有一个隔离,有一个戒备。这个谁都是会有的。这种下意识就让自己和别人打交道形成了一个习惯。所以好多东西我看就是添油加醋,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干什么。有时候我就想那就算了,就别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