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个人官网落户搜狐 承诺袒露“最真实”一面

2009年07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刘烨,这个有着偶像外形的东北爷们,却走了一条细腻至极的演技派之路。如果说刘烨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男演员,相信不会引来太多争议,顶着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头衔8年、与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频频合作,但刘烨却一直保持了低调的个人作风。


  时至今日,他才慎重的决定在搜狐开通个人官方网站,与网友建立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在接受采访时,刘烨还在质朴的一笑,表示没啥可访的,说多了就不真实了。

  搜狐娱乐首先恭喜刘烨双喜临门。一个是人生即将迈进一个新的阶段。还有一个就是在搜狐的官网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刘烨:谢谢、谢谢。

  官网开通受众群变广 刘烨心情忐忑不安

  搜狐娱乐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才想着做官网这件事?

  刘烨:很久前就就有搜狐的朋友跟我提过这个官网。但以前觉得博客就是把自己的东西“晒”给别人看,有点显摆。因为在我一直印象中,“写博客”就是拐弯抹角的夸自己,任何写博客都在写“自己今天多糗”、“自己今天又干嘛了”、“自己今天多卡哇伊”……拐弯抹角都是在夸自己的,所以我一直就挺排斥这么干。

  搜狐娱乐那为什么突然又决定开一个官网了?

  刘烨:后来总上网,看搜狐下面那几个人的官网老来回闪,就觉得那么老闪着别人对你的关注度还挺高……自己心里就又不平衡了,“吃着碗里的、占着锅里的那劲又上来了。”所以就觉得那自己也上一个,而且平日上网看新闻搜狐也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消息来源,所以觉得这样挺好。

  搜狐娱乐一来也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二来也是想让自己在这个时期“闪”一下,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和影迷沟通的平台。以前有过在网上和影迷沟通么?

  刘烨:以前有两个个人的影迷会,在上面写过很多东西和朋友分享,和喜欢我的朋友一起相互看看留着言,就是很二的穷开心。就是家里的东西,但这回是喜欢你的和不喜欢你的都在看,所以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

  搜狐娱乐:有没有期许过自己的个人官网是什么样的风格?

  刘烨:我不知道。以前没这个概念,自己个人网站的时候就写写小东西。现在我觉得贴图片太简单了,如果有可能的话就写点文章什么的,但现在还没有想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