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将播 王朔姜文被曝是真正幕后推手

2009年07月0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著名女演员俞飞鸿转型执导的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爱有来生》已经确定今年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这部由段奕宏、俞飞鸿、李佳、高虎等演技派明星主演的电影,幕后团队也异常豪华:《无间道》的摄影师、《功夫》的剪辑师 、《集结号》的录音师、《蒙古王》的美术师、《刺秦》的服装设计师皆倾情加盟。而圈内三位顶级高手王朔、徐克、姜文在不同层面上的帮助更使这部电影如虎添翼,尤其是王朔最初不经意的鼓励才使得一个女人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据悉,在该片的片尾鸣谢字幕上,王朔、姜文、徐克这三人的名字赫然出现。问及这三人的帮助和影响时,俞飞鸿回忆道,早在当时拍完《牵手》时,就给王朔讲了这个故事,“有可能是江南女子,从小就喜欢听鬼故事,又是在晚上,当时讲完,在座的很多朋友就觉得背后发凉。而王朔却积极地把这个故事推荐给很多人。”在王朔的鼓励下,俞飞鸿决定亲自执导此片。

  徐克则是在后期制作最艰难的时候,主动向俞飞鸿伸出了援助之手。由于本片拍摄素材多,俞飞鸿将两个半小时的版本剪到1小时57分钟时,完全陷入瓶颈,一度不知如何下刀。徐克主动打来电话问及情况,亲自到剪辑室帮忙拓展思路,并剪了关键几刀,正是这关键几刀让俞飞鸿恍然大悟。作为多年的老友,在整个过程中,姜文一直都非常关心,经常打来电话询问拍摄进度,并将自己熟悉的团队推荐给俞飞鸿,可谓幕后军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