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耀汉为儿子绯闻辟谣 复出与刘德华再结片缘

2009年07月03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志云(右)送《点只咁简单》全集给吴耀汉
陈志云(右)送《点只咁简单》全集给吴耀汉

吴耀汉参与拍摄徐克的新戏《狄仁杰》
吴耀汉参与拍摄徐克的新戏《狄仁杰》

  吴耀汉昨日于山顶接受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送上“潮语吉”、家电及《点只咁简单》全集给吴耀汉,并教他讲潮语。

  陈志云表示,知道吴耀汉于96年离开香港,近年回流。节目中会问及他箇中原因。他称查到一些资料希望得到证实,香港殡仪业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是吴耀棠,九龙殡仪馆执行董事是吴耀强,这行业是否其家族生意,若属实应该很有钱,为何仍要入行呢。

  吴耀汉则表示,现时与太太在港定居,但因为外母已八十多岁身体不佳,太太暂时陪妈妈在英国疗养。吴耀汉有三子一女,他称以前忙于工作,无暇陪伴两位儿子读书,感到很内疚,所以吴嘉龙及幼女出世后,96年便决定到英国陪伴他们读书,现在子女们都返港工作,他也跟随返港。

  与刘德华再结片缘

  吴耀汉称在英国也有参与拍广告、剧集和电影工作,早前也有到横店拍徐克的新戏《狄仁杰》,与刘德华相隔多年再结片缘。提及吴嘉龙经常被指“沟女王”。他称起初也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他知道儿子绝对不是,儿子很有教养。他又笑谓:“这个孩子难沟的不沟,因为怕麻烦。”吴耀汉指嘉龙22岁第一次失恋,女友提出分手,当时见他很痛苦便教他两句话,他说:“那时他的女友好靓,连我做老窦都觉得好,我教他不应该光想着这段爱情,应该渴望下段爱情的灿烂。”问他想饮新袍茶吗?他笑说:“希望没死前饮到啦,我不会给他压力,因为这个孩子尚未储够钱。”提及嘉龙曾与周汶錡传拍拖,吴耀汉即说:“从来都无,那时他们拍脱毛广告,我都有问过儿子,他说无拍拖,我想那时她不会对嘉龙有兴趣,她眼角好高。”至于嘉龙与蔡卓研也传过绯闻,他说更加无可能,蔡卓研不是他那杯茶,嘉龙喜欢混血儿。提到当年吴耀汉拍《五福星》时全裸,问他为何不淮其子嘉龙在04年的《桃色》裸露演出,连累他连男主角都失掉?吴耀汉笑谓:“是啦,因为他没有我那么靓,费事他出丑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