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计划两年内结婚生仔 将与杨紫琼合作新戏

2009年07月0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熙蕾终于承认与朱孝天的关系
林熙蕾终于承认与朱孝天的关系

林熙蕾9月将会与杨紫琼合作新戏
林熙蕾9月将会与杨紫琼合作新戏

  林熙蕾与朱孝天的绯闻传了多时,惟两位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过拍拖,但昨日林熙蕾终于承认二人的关系,更希望两年内结婚,不过男方还未求婚。

  林熙蕾昨日专程来港出席Parfums Christian Dior全新美概念专门店的开幕活动,其他出席嘉宾还有名模Ana R.和陈苑淇等。对于多次传出与朱孝天的婚讯, 林熙蕾表示传得太多已经没有感觉,之前太多传闻,她不想解释。不过她终肯承认时间合适,她希望1至2年内结婚,看看缘分。问到她男友求婚了吗?她即撒娇地说:“没,不要问了!”早前台湾模特儿杨谨华透露曾与朱孝天拍拖, 林熙蕾觉得与她无关。她说:“我从来都不会过问男友之前的事,我自己都有过去,最重要是现在和将来。”她希望生小朋友,但现今世界多变不敢肯定。而她亦打算婚后继续工作,就算不是拍戏都做其他事。

  另外,林熙蕾9月将会与杨紫琼合作新戏,她首次拍古装和首次与紫琼合作,觉得好开心。但她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古装扮相,她大赞林志玲的古装扮相好漂亮。戏中她饰演女侠,相信会有打戏,要学功夫。她之前都学过剑击,希望有用。问她会否着杨紫琼收她为徒?她说:“不知她收不收,我会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