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电影票价全面上调 从39元涨到45元

2009年07月0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7月起,韩国电影票价全面上调。韩国的CGV、MEGA Box以及乐天Cinema等大型影院集团统一将电影票价在原来平日7000元韩币(约人民币39元)、周末8000元韩币(约人民币45元)的基础上上调了1000元。至此,韩国电影终于迎来了8000韩元时代。

  日前,MEGA BOX率先上调电影票价,随后乐天Cinema也从7月1日起对旗下所有影院的票价进行了上调。而韩国另一大电影院线CGV也表示将从今日起上调票价。

  而随着韩国影院集团3大巨头集体上调电影票价,很多小剧场也纷纷表示,在这3大集团统一上调票价之后,将会观察一段时间观众们的反应,再进行决定,但上调票价应该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不可避免的结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