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赫敏”入哥伦比亚大学念书 奢望当匿名学生

2009年07月0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长大后的艾玛沃特森已经成为时尚宠儿
长大后的艾玛沃特森已经成为时尚宠儿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即将于本月15日在内地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是该系列的倒数第二集,随着该系列电影即将终结,演员们也早已长大人,准备各奔东西了。片中饰演资优生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渐渐崭露美丽、性感与知识兼具的特质,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证实,今年九月确定将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对于之后的期望,艾玛沃特森希望:“能当个匿名的学生,在非常低调的情况下念书。”正因为不想老是在镁光灯的焦点下成长,艾玛沃特森才会婉拒先前已经获得入学许可的英国剑桥大学,而若是到了美国,她希望能过着普通的学生生活。至于是不是对演艺事业不再有热情?艾玛沃特森表示未来会以学业为重。不过她对息影多有保留的语气,可见未来喜欢她的观众还是很有机会能看见她在银幕前越来越成熟的演技。

  《哈6》中文海报曝光

  昨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首款中文海报昨日正式发布。在视觉上,已经长大成人的哈利波特占据绝对主导位置,两个好友罗恩与赫敏则继续陪伴哈利左右,与他共同应战即将到来的邪魔外道。除此之外,在海报上还可以看到邓布利多与哈利靠得很近,在这一集中邓布利多的命运将对整个故事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