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时装店减价 阿Sa许志安苏永康疯狂血拼(图)

2009年07月0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经济危机对我没影响
设计对白:经济危机对我没影响

  最近香港不少时装店进行疯狂大减价,而忙个不停的蔡卓妍(阿Sa)日前也抽空到中环安兰街D-mop扫货,不够10分钟便花了数千元买下心头好。同日许志安也相约“军师”苏永康到中环名店买衣服,安仔豪花5万多元扫货。

  近日多位艺人趁着各时装名店大减价,纷纷出动前往血拼,日前下午约5时半,戴着帽子的阿Sa与助手现身中环安兰街,进入时装店D-mop,期间见她坐在沙发上试鞋子,并在镜前左照右照,逗留不够10分钟已有斩获。阿Sa离开不久,周嘉玲也独自到该处扫货。

设计对白:过气了也要买衣服……
设计对白:过气了也要买衣服……

许志安处在新碟宣传期,所以买些衣服做打歌衫
许志安处在新碟宣传期,所以买些衣服做打歌衫

  最近忙于宣传新国语碟的安仔,同日先到比利时时装王后Ann Demeulemeester的香港专门店闲逛,不一会已选购了一件值1万6千元的黑色闪亮恤衫,另外又买了一对半价后约3千元的皮鞋。其后再往Maison Martin Margiela扫货,期间见他对店内一个值7千多元的限量版头盔爱不释手,并不时与助手研究一番。

  之后安仔到柜台试戒指,最后他买了两只750元的戒指及两件男装T恤。

结账后,安仔转战另一名店JOYCE。不久又见苏永康驾车到场,挽着黑色Hermes手袋的康仔,一下车便进入HOODS,逛了5分钟便有收获,之后康仔前往会合安仔。意犹未尽的安仔,再与康仔折返HOODS,向来贪靓的康仔,当日担任安仔的“军师”,为安仔选衣服。两人足足逛了1个多小时才分头离开。其后又见日本潮牌COMME des GARCONS粉丝袁咏仪,在该店挽着大袋战利品离开。

  事后记者致电阿Sa,问她是否趁减价扫货?她说:“见有减价就去看看罗,加上我是VIP,除了有半价,更有折上折。本来看杂志见到一双凉鞋我好喜欢,但试了不合适,结果买了另一对牛仔boot(靴子),以及一件黑色Blues Heroes皮衣,全部都低于半价,买了几千元。”

  安仔则表示:“最近成天飞来飞去,家里的衣服我都穿遍了,趁有空回来买衣服。”买了情侣戒指?“自己戴的,一只戴在食指,一只戴在尾指。本来想买个头盔给助手,但他说太贵叫我不要买,宁愿我加人工给他。”用了多少钱?“约5、6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