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拍戏损坏飞机案再开庭 上诉失败多赔30万

2009年07月03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华仔拍戏弄坏飞机
华仔拍戏弄坏飞机

  信息时报讯 刘德华1997年在台湾拍摄电影《黑金》,当时电影公司向德安航空租了架直升机,供华仔拍摄跳机场面(左图),拍摄过程中直升机下层,旋翼叶片打中地面的聚光灯而受损,直升机公司2004年入禀台湾地区法院控告刘德华、《黑金》投资公司永盛娱乐(即中国星集团前身)以及制片王重正。去年4月,法院判处华仔赔偿510万台币(约109万元人民币),当时华仔上诉,说直升机是被不明漂浮物撞击,以及机长没坐在驾驶座上所导致,与他无关,但前日法院依然判处他要赔偿,而且处罚金额加到669万台币(约142万元人民币)。

  据悉,前日开庭时当年的机长出庭做供,他说曾提醒华仔不要碰操控杆,但华仔的大腿还是碰到了。法官称导演要求机长不能出镜,华仔将责任推在机长身上于理不合,既然是他碰到操控杆引发事故,所以这次他要赔偿的金额要比一审时所判的要多。对于此事,在横店拍戏的华仔不回应。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则说:“现在和律师商量继续上诉,赔偿金额加了并不是说处罚加重,而是算了利息。这件事和华仔无关,他只是拍戏,说华仔的脚碰到操控杆,谁看到?不要冤枉人,灯的位置是台湾工作人员摆好的,飞机是不动的,都没起飞,华仔只是坐着摆Pose,飞机是工作人员控制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