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婚讯传闻漫天飞 被取笑坦言嫁豪门有压力

2009年07月03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杨千嬅(左)一脸不愿意地与陈志云面贴面
杨千嬅(左)一脸不愿意地与陈志云面贴面

  信息时报讯 杨千嬅前日出席无线和商台跨媒体合作制作的节目《十人巷》的宣传活动,期间她惨成森美的取笑对象,不停被追问“瘦脸”之谜,又被陈志云取笑她经常扮“嫁得出”,令千嬅哭笑不得。其后即场表演短剧,杨千嬅被要求亲吻陈志云,这回她就有点“却步”,不禁露出尴尬神情,最终借位草草了事。

  宁被指打针瘦脸

  颇能开玩笑的杨千嬅当日被多番刁难不停接招,她被邀上台分享演戏的窍门,料不到陈志云抢着说:“她天天出来都在演戏。”无奈的千嬅只好回应说:“每日都是在学习。”陈志云又问千嬅的脸变瘦不少,见惯世面的她解释是早睡早起和饮食健康所以得到改善。由于近日有指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礼不办了,陈志云把握机会取笑杨千嬅说:“千万不要扮嫁得出。”千嬅呼冤解释:“从来没接过这个剧本,全都不是自己选出来。”她又说宁被指打针瘦脸,亦不想被指嫁不出,因后者影响“杨氏宗亲”的声誉。

  当千嬅联同陈志云、森美在台上演绎短剧,森美即兴提出由粘了假须的千嬅亲吻陈志云来终结故事,此时陈志云露出兴奋表情,反观千嬅犹豫不决,尴尬不已,最后借位了事。其后,千嬅解释:“他说到底都是高层,一直都很尊重,所以好像有些尴尬,不过觉得他很有演艺细胞。”

  嫁入豪门有压力

  千嬅的婚事经常被拿来开玩笑,对此她已是意料中事,没有特别感觉,近日又传因绯闻男友丁子高打退堂鼓令婚事告吹,她没好气说:“已经写到这样啦?我真是很喜欢这本杂志啊,大家相识15年,结婚都没那么从一而终啊。”千嬅透露就算婚后都没计划退出,不想嫁入豪门?“嫁富豪都有压力。(梁洛施都专心做少奶奶。)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我较喜欢工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