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铭减肥20斤重回娱乐圈 劝琼瑶“卸甲归田”

2009年07月0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2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进行了第四期的录制,全国各地主持前来助阵支持。因“小婉君”、“小雨点”成名,长大后考取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而如今又回到娱乐圈的金铭这次也前来参赛。回到“老本行”,金铭自曝花去了2年时间减肥20斤以改善身型,自小和琼瑶结识的她还力劝其放下笔杆“卸甲归田”。

金铭减肥20斤

参加《舞林大会》

  减肥20斤重回娱乐圈

  因“小婉君”在两岸三地家喻户晓的金铭,在成年时并没有延续演艺道路,而是考上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似乎准备“弃艺从政”。谁知几年过去了,金铭并没有成为一名美女外交官,而是重新回到了娱乐圈。自小“入行”的金铭自然熟知娱乐圈的规则,过去2年间她坚持节食和运动,减去了20斤体重,彻底甩去了婴儿肥。当然在减肥的同时,她也尽量不对自己身体有所伤害。金铭说:“我知道自己碰到的是什么问题,所以会积极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就好像减肥,我不会一下子去狠减,而是用了2年时间,这都是为了健康着想。”

  劝琼瑶别再写了

  因“琼瑶剧”走红的金铭和琼瑶本人也是一对忘年交,就算是到了今天,她也十分感激当年的知遇之恩。如今每逢过节,她都会打电话问候。谈到“故交”,金铭透露琼瑶现在还是很刻苦地写作,自己曾几次相劝其“卸甲归田”。她说:“琼瑶阿姨写书特辛苦,一写书就把自己关在书房,不让人进来,吃泡面,这样对自己特别不好。我觉得她已经算功成名就,没必要再这样逼自己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