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文瑄冯远征棋逢《对手》 首度合作一见如故

2009年07月03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尤小刚导演,赵文瑄、冯远征、邬倩倩等主演的人文战争剧《对手》在京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7月5日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赵文瑄扮演的文为均和冯远征扮演的山本康夫同为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数学天才,他们同时爱上了邬倩倩扮演的日本反战女性青田秀。

  二战爆发后,文为均和山本康夫无法摆脱国家和民族的仇恨,成为战争中的生死对手。

  赵文瑄是台湾演员,为了说好普通话,他专门请了老师,逐字逐句背台词。赵文瑄说,冯远征在表演上给了他很大帮助,“台湾和内地的工作方式不同,我习惯于背好台词再去表演,而冯远征喜欢到拍摄现场和我对词,还把他对这场戏的理解告诉我,帮我省了很多事。”

  冯远征和赵文瑄首度合作一见如故。冯远征说有一场戏是文为均抱起自杀的山本康夫去医院,“赵文瑄的腰以前受过伤,平时都戴着护腰。我在拍的时候偷偷用力,让他借力抱起来。这场戏拍了3遍,赵文瑄很不容易才坚持下来。事后他还特感动,感谢我悄悄帮了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