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被爆遭殴打 摘墨镜举右手澄清未受伤(图)

2009年07月03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一见到媒体,立即摘下墨镜、并高举右手,澄清脸部未受伤
曹格一见到媒体,立即摘下墨镜、并高举右手,澄清脸部未受伤

  曹格30岁生日派对割伤手,被误传遭殴打,昨天他按照既定行程,搭机赴大马宣传前出面说明,一见到媒体,立即摘下墨镜、并高举右手,澄清脸部未受伤,“我真的没事,大家误会了!”婚后趋于成熟,曹格请求外界给他一次机会,“以前我喝酒闹事,不代表以后也是,我怕小孩以为爸爸是酒鬼!”

  曹格昨在桃园机场表示,生日会干杯时情绪太high,不慎割伤右手,因伤及肌键血流如注,右手小指装上固定板,纱布包成很大一包,但仅缝6针,并非外传20多针;医院警卫爆料他被殴打、脸部红肿,曹格直斥:“太夸张!和朋友聚会怎会被打?很想去看这个人。

  意外被无端渲染,曹格最心疼老婆吴速玲和母亲,当晚他受伤就医,安抚两人15分钟后回来,未料必须等酒醒才能开刀,手术延迟6小时,让她们心急如焚,返家后老婆未责备,反而心疼询问:“会不会痛?”也未开口下“禁酒令”。

  屡次因酒误事,曹格说,喝酒未如以往频繁,当晚受伤是意外,很难避免。他在网志张贴照片,向歌迷说“Soli Soli”(意即Sorry,抱歉),并奉劝歌迷勿饮酒过量。为配合媒体要求,举高右手拍照,曹格自嘲像招财猫一样,“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已经改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