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7月24全国公映 古天乐下跪刘青云

2009年07月0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风云》海报
《窃听风云》海报

  日前,由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男星领衔的警匪重磅《窃听风云》公布档期及曝光首款中文海报,正式定于7月24日全国公映。本片是由《无间道》和《门徒》两大班底共同打造,此外还有著名女星张静初,实力派干将方中信、李子雄和王敏德等人保驾护航,是当之无愧的09暑期最强华语制作。而在之前的调查中,《窃听风云》更是被众影评人一致认为是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片。

  《窃听风云》中文版海报曝光也是继国际版海报后的又一次重大动作,从三大男星的天台上的“各怀心思”以及乌云压境的“风起云涌”均可窥探一二……

  三大男星各怀心思 古天乐跪求刘青云

  《窃听风云》里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男星并不是单独作战,因此有着很多的对手戏。

海报上展示的则是一场天台上的戏份,从三人神色各异的表情可以看出此时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作为三个好兄弟,为什么古天乐下跪乞求刘青云?而吴彦祖又露出一副愁容?都让人欲知谜底。

  此次,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男星的合作,堪称港片最强音。其中刘青云贵为影帝,代表角色无数,其实力毋庸置疑,而古天乐和吴彦祖更是被业内外看作港片新一代天王接班人。本片的另外一大惊喜便是刘青云和吴彦祖的首次合作,对于此次合作,吴彦祖说:“完全是因为崇拜刘青云,我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而古天乐和刘青云已经合作过8次之多,吴彦祖和古天乐也合作过《门徒》等片。

  再看海报上天空中的乌云密布有如大敌压境,让人喘不过气;风起云涌之势又暗示着电影内在的紧张感,同时与片名里的“风云”二字又很切合。

  金融犯罪 警察炒股

  海报上方的“金融交易遭窃听危机,警察炒股遇杀身之祸”更是让人猜测,究竟是如何的窃听危机?又是哪位警察因炒股而惹下了杀身之祸?内里种种都暗藏玄机。《窃听风云》作为一部以金融犯罪调查为主线的电影,自然而然,金融交易,警察等都是其中重要事件和参与方,因此我们通过这一句广告语,便可对电影故事有了大概的印象。

  金融犯罪题材的电影一直是华语电影中较为少见的题材,此次《窃听风云》直面金融犯罪,定会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让我们了解金融犯罪的黑暗背后,以及时下金融大鳄们的违规实情。对于选择金融题材,编剧和导演之一的庄文强说:“我们现在处于金融危机的时期,而当下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对人们的价值观影响很大,因此我们想通过这么一个故事,来劝人勿起贪心。”

  7月24日 内地公映

  《窃听风云》是由保利博纳与银都机构、天娱传媒、西安曲江影视联合出品,无限映画和百姓电影摄制,《新不了情》和《门徒》导演尔冬升,著名监制方平共同监制。尔冬升和方平二人由于近年来接连监制了《门徒》、《新宿事件》等优秀作品,被记者称为监制界的“Twins”组合,对于此,尔冬升只是笑道:“我是负责艺术,他(方平)负责管钱。”而《窃听风云》的编剧和导演则是著名的“《无间道》系列之父”麦兆辉和庄文强。

  目前,电影已经通过审查,将于7月24日内地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